一只右

口口人

开水白菜部分好感语音大赏

想不到开水白菜长得一副清汤寡水的模样,说起话来比谁都有颜色


“别用这种眼神盯着我的脸,你想被我上一课吗。”

“我的手有什么特别之处吗?既然没有,你为何要摸它?”

“你是想看我挥汗如雨,气喘吁吁的样子吧,我明白了。”

“我带了这么多东西回来,不打算给我些奖励吗。”

“这就结束了?竟然连国文老师一根娇弱的小拇指都抵不过……”

“(叹气)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,只有薄薄的书和薄薄的纸。”

“要欺负我这个手无寸铁的人吗?”

“我瞧上去不像川菜?看来你欠缺常识,需要人给你上课。”(瞧着呛人的劲的确是川菜没错)

“嗯?这么着急,是有什么不明白的事……要我教你吗?”

“‘不要离开我,因为现在是黑夜呀––’你怎么脸红了?我在念泰戈尔的诗。”

“你真是个不听话的学生,不过,我挺喜欢。”


是喜欢给人上课手无寸铁口吐芬芳的娇弱国文老师(才怪)


评论
热度(50)

© 一只右 | Powered by LOFTER